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[活動] 終結個資外洩之亂研討會

個人認為,參加研討會活動是獲得資訊和認識朋友最快的方法,雖然許多研討會為了能夠順利舉辦,往往需要廠商的協力贊助,所以在內容上面,免不了也會加入相關產品的介紹。不過,為了吸引參加者,研討會也會邀請一些業界的先進,來分享其個人專業或經驗上的知識與心得。

由網路資訊將於8月4日(四)所舉辦的「終結個資外洩之亂」研討會,上午邀請了BSI英國標準協會的Peter老師作為開場,談到和個資保護有關的法規,相信業界沒有人會比Peter老師更加地了解,每次聽他的課,也一定會有相當多的收穫。

至於下午的議題,則請到了律師和技服中心的長官,針對法律層面和技術防範手法,提出了一些分析和因應之道,建議有空的朋友們,不妨抽空前往聆聽。

另外,受到網路資訊主編的邀請,個人在活動網站上也分享了有關存取控制和漏洞修補的兩篇文章,一併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。

<參考資料>

沒有留言: